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和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6本文来源:

1月15日,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和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在图书大楼C区3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部门负责人李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决战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结全面、实事求是、目标清晰、措施有力、催人奋进,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宣言书,是加快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行动纲领。纪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就,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工作大落实、能力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九大行动”和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找准工作切入点,通盘思考、定好方案、抓好落实,全面提升网络思政资源建设、教育数字化统筹建设、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水平,为打赢申硕攻坚战,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