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3本文来源:


32日下午,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在莲湖校区西区图书大楼C30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部门负责人李林主持会议。

会上,部门负责人李林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带队督导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开学工作情况。

李林指出,2024年是学校申硕工作的关键之年,部门要紧紧围绕学校的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全面履职尽责,认真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工程安全、设备安全等各项工作。

李林强调,部门要全力为学校师生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推进申硕工作,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