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资讯 >> 正文

陇东学院副院长马悦宁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2本文来源: 四川文理学院官网

8月2日,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悦宁带领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农林科技学院相关人员一行来校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会议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申硕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侯忠明对马悦宁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冒着酷暑来校的客人介绍了达州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模式、高层人才引育以及重点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说,两校的办学基础、面临的困境、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都有许多共同经历和相似之处,马院长在假期还带领学校中层干部外出交流学习,展现了陇东学院的团结奋进精神,展现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强化友谊,促进共同发展,也希望陇东学院的事业能更上一个台阶。

马悦宁介绍了陇东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来校交流学习的主要方面。他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对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的有益做法和举措表示赞赏。他说,两校虽然相隔较远,但在历史上和现实上,都有许多渊源,希望多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的空间和领域,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学校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科研工作,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校企合作育人,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及相关的特色亮点工作。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