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侯忠明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6本文来源: 四川文理学院官网

11月26日,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侯忠明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指导工作。

王成端、侯忠明先后来到学校东西校门、菜鸟驿站、学生食堂、校医院等重点场所,检查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服务保障和物资储备情况。王成端强调,学校校门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规定,严肃管理学校校门,落实师生、车辆等出入校门登记制度,切实做到师生同标,扎实记录每日台账,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看到菜鸟驿站井然有序,学生寄取快递秩序良好,快递流转迅速畅通。王成端、侯忠明要求,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的工作机制,对所有车辆、邮件、环境全方位清洁消杀。持续加强师生进出站管理,严格要求师生佩戴好口罩有序进出驿站,呼吁错峰取件,严防菜鸟驿站人员聚集。

正值午餐时间,食堂内饭菜飘香,花样繁多的菜肴齐整摆放,热气腾腾。王成端、侯忠明检查了食堂规章管理制度,现场查看饭菜质量,亲切询问学生饭菜味道如何,价格合理与否。王成端强调,要加强学校物资储备,全力保障学生学习生活。要加强食堂监管,确保按时按点足量供餐。要推行错峰就餐制度,控制就餐人数。要倡导文明就餐,有序就餐。王成端、侯忠明检查了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和隔离床位备用情况,指出防疫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既要保证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更要严把防疫物资的质量关。

副校长徐晓宗、党委(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处、武装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