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9本文来源: 网思部/信服中心

2022年4月29日,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落实学校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开展2022年“五一”放假前安全工作检查。

部门领导李林、黄仁祥、吴晓燕带队对部门的责任区域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莲湖校区中心机房、灾备机房、学生宿舍、体育馆等责任区域的电源、线路、仪器设备等进行了全方面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通报相关部门,确保“五一”期间校园网络畅通。

最后,李林就本次安全检查作出总结,并指出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坚守值班岗位,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五一”假期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