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召开巡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本文来源: 网思部/信服中心

5月11日上午,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在图书信息大楼C区305会议室召开校一届党委第九轮巡察动员大会,部门负责人李林主持会议。


会上,李林宣读了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强调本次巡察的重大意义。本次巡察主要聚焦部门在工作落实中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情况;围绕“六大纪律”,着力检查部门落实管党治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以及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情况,维护师生切身利益,学校官微管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

最后,李林要求部门全体成员在巡察期间坚决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巡察工作;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坦诚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四是坚持立行立改,以巡促改;五是全面履职尽责,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