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召开2022年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7-08本文来源: 网思部/信服中心

7月7日下午,四川文理学院2022年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协调会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武装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协调会议。

会上,侯忠明代表学校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对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22年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诚信施工。按照合同约定,诚信开展项目建设;二是文明施工。项目慎重走线与施工,施工人员衣着言行雅正;三是安全施工。落实施工人员个人信息的同时,确保施工过程的规范安全;四是按期施工。在8月26日开学前,务必按期完成各项信息化建设项目,做好开学前的校园网络升级改造工作。

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基本情况,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代表介绍了施工方案和工期安排。在交流发言期间,各职能部门提出了施工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前,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带领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到学校暑期校园网络升级改造施工区域进行实地调研。侯忠明一行首先对莲湖校区学生宿舍1至16舍外公共区域弱电管沟进行检查,现场查看并讨论管沟走纤方式,进入学生宿舍查看并询问网络接入方式、终端盒预设安装位置以及讨论确定入户通道电视机安装位置。随后,侯忠明一行来到莲湖校区新建学生宿舍13至16舍对5G网络建设进度及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就网络建设的具体细节进行交涉。

(作者:李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