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5本文来源: 网思部/信服中心

10月5日,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在图书信息大楼网络思政中心召开了党委巡察反馈意见会议。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文理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林主持。

会上,部门人员听取了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中指出,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成立以来,落实主体责任,抓工作重点,在开展互联网思政引领、信息化服务管理、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此次巡察中发现在执行学校决策的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方面的力度还不够;部门职责作用发挥不够,网络思政的影响力不足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同时,巡察组提出了此次巡察的意见建议,一是统一认识,增强巡察整改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领导,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三是细化任务,从严从实推动巡察整改;四是强化督查,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张超要求,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正确看待巡察反馈意见,坚持“严”字当头,推动整改落实落地。

部门负责人李林代表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就党委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全盘接受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刻行动抓整改;三是举一反三,以改促进。

党委巡察组成员李红梅、高晶、詹廷辉,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李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