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新媒体联盟召开2022-2023学年 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3本文来源:

11月11日,学校新媒体联盟在莲湖校区图书大楼C区3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部长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林指出,过去一段时期,各成员单位按照本学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安排,全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一定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例如个别成员单位新媒体平台发布的文章中存在不当表述。各成员单位要分析问题原因,及时对照整改。

李林要求,各成员单位的指导教师和负责学生,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宣传能力和文字能力;要把准新媒体平台定位,拓宽工作视野,不断从教学科研、优秀校友等领域挖掘素材,创作类型更丰富、质量更上乘的网络文化作品;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

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新媒体与易班建设科全体成员、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