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7本文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与运营商的合作力度,提升校园数字化建设水平。3月6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在学校图书信息大楼C305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合作交流会。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主任李林主持会议。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中国联通达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和部门相关科室教师参加会议。

李林强调,一是要联合党建促业务。要实施“党建引领”工程,深入推进联合党建工作,实现以党建领业务、以党建促技术、以党建带建设。二是教育数字化转型。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是学校未来开展信息建设的主要方向,希望各运营商积极参与学校数字化转型建设。三是基础建设早准备。莲湖西区的南区食堂、理工大楼等在建项目预计今年将建成投用,莲湖东区云创大楼、专家楼等是市校合作重点建设项目,请运营商提前做好相关楼宇的5G室分建设图纸及方案,其中涉及东区的要提交至达州市产业发展公司和中国五冶集团审定备案,其他的要提交至我部门审定备案。今年暑假期间将要开展的南坝校区学生宿舍3-5舍改造,涉及到有关设备的拆除与恢复,各运营商单位要提前协调安排,做到精准施工。四是深度合作增实效。要有力有序推进校企合作,各运营商在校开展业务要杜绝恶性竞争、混乱无序的情况。恳请各运营商根据实际情况,为住在校外的教职工和新进教职工等提供专属的通信资费关怀。

会上,各运营商负责人均对学校的邀请表示感谢,强调将深入汲取以往的经验教训,按照学校要求提前谋划,将工作做实做细;抓住机遇积极参加学校数字化转型建设;认真考量针对我校教职工的资费关怀,继续做好信息化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